知易

跑路了有缘再见

【涉英】 我的守护甜心好像不太对 上

  
  阅读须知
  
  ooc
  
  没有文笔
  
  不适请退出
  
  



  这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一个早晨,至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这样。
  
  不过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的床上有一颗蛋的天祥院英智可能不会这么想。
  
  是的,一颗蛋。
  
  鬼知道为什么他的床上会有一颗蛋。
  
  天祥院英智十分确定昨天晚上他是一个人睡下的,作为天祥院家的大少爷,这点权利他还是有的。
  
  现在这位大少爷已经换上了校服坐在他没有一万平米但是可能有几平米的床边,陷入了十八年以来首次的自我怀疑中。
  
  不过,在此之前他首先想到的是一个人——日日树涉。
  
  那个五奇人(现在是三奇人了)之一、同样隶属于【fine】的三年级生,演剧部部长、被部员称为“变态假面”的日日树涉。
  
  这个想法一出来时就被天祥院英智否决了。
  
  日日树涉在三天前跟着一个剧团去外地学习了,少说也得有一两个星期才会回来。
  
  至于在把“日日树涉”是罪魁祸首的可能性排除掉之后,天祥院英智已经再想不到谁还会避过天祥院家的防线特地到他的房间来做这种事。
  
  然而现在主要的问题不是这个蛋是哪里来的,而是这个蛋应该怎么办。
  
  它是不能放在房间里的,一旦有人进来就会发现这个蛋了,所以也只能带到学校去了吧。
  
  在心思回转之间,决定了蛋的去向,伸手准备先把蛋塞进包里的天祥院英智发现随着手的接近,蛋月白色的外壳上面逐渐出现了均匀的裂痕。
  
  在他的手碰到蛋的那一刻,蛋壳从裂痕开始被分成了两半,从蛋里飞出来一个小小的跟布偶差不多大的人形生物,然后天祥院英智就被小彩条糊了一脸。
  
  “Surprise!”
  
  一个略显熟悉的声音传入天祥院英智的耳中,彩条也落在床上,那个小巧的人形生物的模样总算是能看清了。
  
  是等比例缩小的穿着夏季校服的日日树涉。
  
  显然这个缩小版的日日树涉并不认为自己是日日树涉。
  
  于是他开始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你的守护甜心。”他说,“你可以叫我小丑。”
  
  但是同样很显然的,天祥院英智认为这个缩小版的叫做小丑的守护甜心就是日日树涉。
  
  于是他说:“这还真是令人惊奇呢,涉♪”
  
  我想天祥院英智的守护甜心现在可能有点懵,但是别担心,很快天祥院英智就会跟你一样懵了。
  
  “英智……?我不叫涉哦?”自称是小丑的守护甜心露出了困惑的神色,接着他又笑了出来,“我知道了,是给我的Amazing吧!”
  
  天祥院英智正准备开口,门口不适时地传来了外面佣人的敲门声。
  
  尽管现在再想弄明白眼前的守护甜心“小丑”与日日树涉的关系,但是学还是要上的。
  
  于是天祥院英智拎起小丑尽量温柔的把他和他的蛋壳塞进自己的包里,这引起了小丑的抗议,他希望自己能待在外面而不是黑暗的包里,但是抗议无效,他最终还是向坚持的皇帝陛下妥协了。
  
  果然是任性的皇帝陛下啊。
  
  在窝回蛋里睡觉前,小丑这么想着。
  
  把自己的守护甜心塞进包里的英智一边应付着家中佣人对自己身体的关心一边心不在焉的吃着厨师精心准备的早餐。
  
  一转眼,上午的课程已经结束,快到午餐的时间了,而学生会的事务还堆积如山。
  
  在去吃午餐之前,把能处理的事务尽量多处理一些吧。这么想着的天祥院英智全然忘记了今天早晨那个自称“小丑”的守护甜心。
  
  这就直接导致了他刚坐下打开电脑,他的守护甜心就从蛋里爬出来站到了电脑的键盘上。
  
  “英智!”他大声地叫道,“现在我们可以好好谈一谈吗!”
  
  明明是疑问句,听起来却是不容置疑的口气。
  
  “……你想谈什么?”天祥院无法不把面前这个守护甜心与日日树涉联系起来,看着这张脸,他总有些面对日日树涉的无力感。
  
  小丑清了清嗓子,“我是你理想中的自己,是你想改变自己的那一份心情所诞生的。”
  
  “……”
  
  我怎么不知道我理想中的自己是涉,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想让自己变成涉的模样。
  
  天祥院英智刚想开口驳回守护甜心的话,一抬眼就看见刚开门进房间的青梅竹马,在一瞬间闭上嘴,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笔记本电脑上的小丑一把扯下来塞进了左手边没有完全关上的抽屉里。
  
  看到了英智的动作但是不清楚他在对空气发什么疯的青梅竹马一脸懵逼:???
 
  “虽然这很Amazing但是请不要这么粗暴呀?英智。”与天祥院英智并不属于同一频道完全状况外的小丑从抽屉里飞了出来。
  
  天祥院英智来不及阻止,眼睁睁的看着小丑在空中比涉的鸽子还闹腾地绕着圈飞来飞去,而莲巳敬人则是一副完全没有注意到这只奇异生物的表情。
  
  看不见……?天祥院英智心下有了计较,毕竟敬人是不会看着一个“日日树涉”在他身边飞而选择不管的。
  
  现下他也不能对着空气说话,那样敬人大概会想都不想直接拨打120急救把他送进医院。
  
  天祥院英智用电脑打开了一个word文档,装作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开始打字。
  
  “什么叫你是我理想中的自己?我并不认为我理想中的自己是这样的呢?”
  
  小丑也注意到了进来的那人,明白了先前英智举动的意义,而后他看到了电脑上的那句话。
  
  “我就是因为你想要改变现在的自己这样的心情所诞生的,你理想中的自己啊!Amazing!把爱传播给这个世界!起舞吧,从现在开始!这就是我们的爱啊!”
  
  什?
  
  天祥院英智觉得身体不受控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左手轻轻扬起变出了一朵玫瑰,向着前方一挥,一整支玫瑰变成了无数的玫瑰花瓣在空中飞扬。
  
  他听见自己像日日树涉那样用戏剧腔大声地说了一句“Amazing!”没有等莲巳敬人反应过来,就在顷刻间冲出了学生会室,徒留一地花瓣和一位懵逼的副会长。

           —TBC—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