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易

跑路了有缘再见

【jondami】达米安小姐说得对

文题无关 非性转
ooc
带batfamily
沙雕文

  
    
  
  
  
  
  
  
  达米安中了魔法。
  
  
  现在他的大哥正带着他在手工裁缝店里量身材做礼服,女式的那种。
  
  
  是的,他现在在所有人眼里都是一个女性,真真正正的女孩子。包括塔利亚和雷霄奥古也一直认为是把他当女儿养大的,甚至连阿尔弗雷德都叫他达米安小姐!
  
  
  正联御用魔法师扎塔娜说他只是中了魔法以为自己是个男孩,一个月后就会恢复,而达米安十分确定自己是个男性,当然不是因为魔法!
  
  
  但是现在达米安只能站在裁缝店里任由他人量自己的身材,他们甚至在小声调侃他平胸!别以为他听不到。
  
  
  如果不是因为达米安不来在他的魔法解开前都不能出门,他死都不会来的。
  
  
  格雷森在翻遍了衣橱之后说他不应该在以为自己是男生的时候把所有衣服丢掉换成男装,那甚至还有被人穿过的痕迹!
 
  
  迪克几乎是训斥了达米安一顿后寻求了蝙蝠侠的帮助,而他毫不吝啬的拿出黑卡让他们去刷,于是造就了现在(对达米安来说)的尴尬局面。
  
  
  杰森和提姆在听说韦恩家的小公主以为自己是个男孩时都放下了手中的活来凑热闹,被达米安恼羞成怒地吼了之后,两个人几乎笑瘫在韦恩庄园的沙发上。
  
  
  然后去整理仪容的大哥终于出现把达米安领去裁缝店,再不走可能韦恩庄园的大厅又要重新装修了。
  
  
  让我们回到现在,在达米安刚刚被人按着量了身材,一肚子火没处发,就是这么凑巧,电话响了。
  
  
  达米安看都没有看一眼,瞬间接起电话,没好气,“有事说话没事就挂。”
   
  
  另一边的乔纳森,刚刚经历了打搭档手机听到的“好感查询请按1,仇恨查询请按2,无事闲聊请按3,语音留言请按4,人工服务请按5……”这么一串的提示音,忍不住查了一下自己的好感和仇恨,思考之后按了3,结果直接被达米安声音的提示音嘲讽了一遍挂断了电话,这下好容易打通了又撞上达米安火气最大的时候。呜呼哀哉。
  
    
  抱着“虽然没事但是说不定达米安不会挂电话呢”的心态,乔怯生生开口,他对这个口是心非的小姑娘喜欢得紧,又不知道怎么讨人家欢心,打从他们在孤独堡垒的那一番话开始,他就打定主意要追到达米安。
  
  
  “D?你下午有空吗?”
  
  
  “没有。”达米安没有任何迟疑就给出了答案,一旁的迪克隐约听到乔的问题,小声告诉达米安他们今天下午没有安排。
  
  
  这逃不过超级听力。
  
   
  “达米安,大都会动物园新来了一只熊猫,下午我们一起去看嘛!”乔的声音不由得染上委屈,活像被主人留在家看门的小狗。
  
  
  “熊猫!?”达米安完全没有注意到乔声线的变化,他唯一抓住的重点就只有熊猫。
  
  
  乔知道达米安一向喜欢动物,不管是大还是小,所以这次才主动约达米安出来,怎么说熊猫都不是常见也用钱买不到的吧。
  
  
  “好吧。”达米安说。
  
  
  现在距离中午都还有一段时间,在迪克看来,达米安还没有合适的衣服,而且他的小妹妹,下午还要去约会(那不是约会,达米安如此强调着)!
  
  
  迪克作为一个好哥哥当然要帮自己的妹妹挑上合适约会的衣服,超人家的这位小氪星人倒是从小跟达米安绑定,长大了顺其自然在一起似乎也没什么。达米安的性格别人还不一定忍得了。迪克自动忽略了记忆里的一丝不自然,开心地带着不开心的达米安去挑衣服了。
  
  
  “不,我死都不会穿这个。”达米安对着迪克拿着的公主裙明确表示了拒绝,在迪克举起另一只手上的蛋糕裙的时候拒绝的声音更大了,“打死我都不会穿的!”
  
  
  “好吧。”迪克讪讪收回了手,转身就叫服务员把两件都装起来,“你准备买什么样的?”
  
  
  达米安几乎把仇视两个字挂在那名无辜的服务员身上了,想都没想直接说,“我衣柜里那些就很好。”
  
  
  “不,怎么说那都不太适合约会。”一个熟悉的声音不合时宜地插了进来。
  
  
  “虽然迪克挑衣服的品味不太合适,但是那显然比你衣柜里的好多了。”另一位不速之客也开口嘲笑,从旁边的衣架上抽出一条淡黄色的裙子递给达米安。
  
  
  达米安手臂上的青筋暴起,他快要控制不住自己打人的欲望了,“陶德、德雷克,为什么连你们也在这里?!”
  
  
  提姆搂过迪克和杰森,三人大大方方对着达米安,“我和杰森听到了你要跟乔约会的消息,于是迪克让我们过来一起给你做恋爱顾问。”
  
  
  “我不需要恋爱顾问!”
  
  
  话虽然这么说,但是最后达米安还是穿上了哥哥们(还有姐姐们)挑的衣服前去赴约。
  
  
  
  

评论(12)

热度(3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