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易

跑路了有缘再见

【论坛体】你们!看!我!拍到了!什么!!!


cp超蝙 伪蝙布提及
欢乐向沙雕文预警
ooc预警
  
后续 2 3 完结

  
  
  超英论坛>>超英资讯>>你们!看!我!拍到了!什么!!!
  
  
  
  1L 楼主
  
  我他妈哭爆啊啊啊啊啊啊!!!老子多年的cp成了啊啊啊啊啊啊!!!1551你们知不知道我现在内心的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他们一辈子呜呜呜呜!!!!!
  
附图:蝙蝠侠抱着一个男人在哥谭上空.jpg
  
  
  
  2L
  沙发!楼主还好吗?
  
  
  
  3L
  从感叹号看出了楼主的激动,所以说拍到了什么?
  
  
  
  4L
  我靠不会吧?这男的是谁????
  
  
  
  5L 楼主
  是布鲁斯韦恩啊啊啊啊啊啊啊!!!!!!!!
  
  
  
  6L
  蝙蝠侠抱着一个人??!形象破灭了啊!??
  
  
  
  7L
  那是谁??你在说一遍??啊???这么黑楼主怎么看得清楚啊??!!!?
  
  
  
  8L
  这照片不会是p的吧?蝙蝠侠可能抱着别人???还是布鲁斯韦恩??!??
  
  
  
  9L
  不信,楼主傻逼
  
  
  
  10L
  这是布鲁斯韦恩?连脸都没有怎么看出来的?怕别是湖绿吧
  
  
  
  11L
  什么啊湖绿贴吗?散了散了没什么好看的
  
  
  
  12L 楼主
  你们看图啊!!有图有真相!!!!
今晚晚宴的布鲁西.jpg,还有这张
蝙蝠侠抱着一个男人在哥谭上空.jpg
  看到了吗???一模一样的西服!!我们家布鲁西的服装都是手工高定好吗?整个哥谭哪里去找身材相仿又这么有钱这么帅的男人??啊?!
  
  
  
  13L
  楼主你注意点,布鲁西可不是你家的!Batman is watching you
  
  
  
  14L
  楼主拍的那图……是真的,没p过,我找朋友鉴定了一下…………不是湖绿…………………………我艹蝙蝠侠跟布鲁斯是一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人生圆满了呜呜呜呜!!楼主你在那里拍的我也想去蹲点啊啊啊啊
  
  
  
  15L
  楼主这个……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16L
  14L的旁友你还好吗
  
  
  
  17L
  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吧?蝙蝠侠那么有钱说不定是他给那人买的啊???
  
  
  
  18L
  不是,都说了是手工高定楼上你傻吗??以及蝙布居然成了???那我WF??!!
  
  
  
  19L
  但是这也看不出什么吧??说不定只是相似的西装而已啊??没有正脸图你说个XX
  
  
  
  20L
  蝙布四舍五入就已经结婚了叭1551你们不要拦我我要昭告天下
  
  
  
  21L
  超蝙……凉了…………????
  
  
  
  22L
  我们官方认证的世界最佳拍档……凉了?
  
  
  
  23L 楼主
  楼上说没有正脸照的你出来,我把你头给塞到电脑里去!算了,我蝙布大喜之日不杀生
  附图
蝙蝠侠抱着布鲁斯韦恩
  
  
  
  24L
  脸不是很清晰啊?
  
  
  
  25L  黑夜中的一抹蓝
  蝙蝠侠跟布鲁斯韦恩是一对????这??
  
  
  
  26L
  出现了!!号称超人座下第一迷弟的蓝老师!!
  
  
  
  27L
  那是什么鬼称呼啦
  
  
  
  28L
  蓝老师不哭!虽然我们都知道你吃超蝙!但是现在……蝙布了解一下??
  
  
  
  29L
  怎么说呢……神奇女侠派感觉受到了打击
  
  
  
  30L
  再大的打击也没有我们wf的大好吗?原本我们可是官方认证的啊1551
  
  
  
  31L
  所以这就确定了蝙蝠侠跟布鲁斯韦恩的关系???韦恩集团公关部在哪??
  
  
  
  32L
  太草率了吧??还有蓝鸟老师看我看我我是你的小迷妹!!!!你的图真的超棒啊1551
  
  
  
  33L
  蝙布这是官方钦定了吗!!!普天同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4L
  隔壁超蝙要哭了吧……但是那又怎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蝙布一万年!!!蝙布大法好啊啊啊啊!!我们一起吹爆他们!!!
  
  
  
  35L
  WF真的哭了啊1551第一次zqsg吃rps就这么凉了……凉了啊呜呜呜呜呜
  
  
  
  36L 黑夜里的一抹蓝
  ………………
  
  
  
  37L
  蓝鸟太太不哭(ಥ_ಥ)你还有我们,友情向有很好磕的
  
  
  
  38L
  布鲁斯韦恩不是个直男吗?怎么可能跟蝙蝠侠在一起啊??顶多就是他给蝙蝠侠赞助嘛,带赞助商溜一圈怎么了?
  
  
  
  39L
  楼上在搞笑吗?那是蝙蝠侠啊!!都市传说一样的人物啊!!要是没有正联我们能不能见到蝙蝠侠都难说吧
  
  
  
  40L
  坊间传闻蝙蝠侠被布鲁斯包养了你们不知道吗
  
  
  
  41L
  超人哭晕在大都会了啊,蝙蝠侠这么绿他
  
  
  
  42L黑夜中的一抹蓝
  @堪萨斯 @19395 @是头罩不是桶
  
  
  
  43L
  蓝鸟太太at了红桶太太??还有堪萨斯太太妈呀……另外一个是谁?
  
  
  
  44L
  那个19395是怎么回事,什么东西都没有,小号吗??我靠注册时间那么早???
  
  
  
  45L
  红桶太太看我看我!!!我超爱你的文!!还有堪萨斯太太请不要太伤心!!!超蝙虽然凉了但是我们还在啊!!!!!
  
  
  
  46L堪萨斯
  怎么了?我去爬楼
  
  
  
  47L
  堪萨斯太太做好心理准备啊1551
  
  
  
  48L 楼主
  你们刷得也太快了吧……我就去看了一会我家蝙布发生了什么
  
  
  
  49L 是头罩不是桶
  怎么回事
  
  
  
  50L 堪萨斯
  …………
  
  
  
  51L
  堪萨斯太太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吗
  
  
  
  52L 黑夜中的一抹蓝
  @小红鸟 算了还有一个就不at了容易引战
  
  
  53L
  这里是蝙布的楼吧为什么超蝙家的太太会来这里啊?还是at来的?别是想引战吧?
  
  
  
  54L
  这里是超英资讯区吧??为什么不能来???楼上傻逼????
  
  
  
  55L19395
  这是什么 @黑夜中的一抹蓝
  
  
  
  56L堪萨斯
  怎么会这样?
 
  
   
  57L 黑夜中的一抹蓝
  你听我解释
  
  
  
  58L
  他们在打哑迷吗???
  
  
  
  59L
  太太们相信事实吧,实锤都有了
  
  
  
  60L是头罩不是桶
  那个老蝙蝠跟哥谭之花布鲁斯韦恩???他们是一对???
  
  
  
  61L
  接受事实吧!!蝙布不可拆啊!!!黑暗骑士和他侍奉的王子!!!多么般配的一对啊!!!!!!食我蝙布安利啦!!
  
  
  
  62L
  楼上滚粗!!超蝙也是官方认证的wf好吗?食超蝙安利了啦!!!
  
超蝙并肩作战.jpg
  
超人采访.rm
  
  
  
  63L 19395
  @黑夜中的一抹蓝 你最好解释一下你发的那些图
  @堪萨斯 我们需要谈谈
  
  
  64L
  这个19395怎么肥四啊?对家看不惯蓝鸟太太来挑刺的??不是太太at你过来你还不一定看得到贴子呢
  
  
  
  65L 堪萨斯
  我现在去找你
  
  
  
  66L
  ???太太清醒一点??现在是半夜???有什么事明天说不行吗???
  
  
  
  67L 是头罩不是桶
  @黑夜中的一抹蓝 你最好也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at19395
  
  
  
  68L
  说真的这数字有什么含义吗??还是只是乱码
  
  
  
  69L
  随机生成的吧
  
  
  
  70L
  为什么每个人都在找蓝鸟老师要解释啊?老师那么可怜
  
  
  
  71L 黑夜中的一抹蓝
  数字因为不想取名所以随便打的啦
  解释的话……呃
  
  
  
  72L 小红鸟
  我刚处理完文件,发生什么了
  
  
  
  73L
  哇又来一个亲友?
  
  
  
  74L
  这楼是不是歪到天边去了,还有人记得楼主发帖想干什么吗
  
  
  
  75L
  不是分享超蝙凉了蝙布实锤了吗
  
  
  
  76L 小红鸟
  什么蝙布实锤了???
  
  
  
  77L
  楼上看帖没有啊……楼主发出来了啊,实锤了
  
  
  
  78L 楼主
  还有人记得我我好感动啊1551不过我最开始其实是超蝙来着,不过定居哥谭之后才知道蝙布的好啊!还有堪萨斯太太接受我对你的爱!!!你的超蝙小论文十分真实了!!!
  
  
  
  79L
  附议!!!堪萨斯老师的小论文系列都是宝藏啊宝藏
  
  
  
  80L
  高质量又高产又长还不坑的太太真的him少见了嘤嘤嘤嘤
  
  
  
  81L
  红桶老师的评书系列也很不错啊(不过那跟超蝙没啥关系就是了
  
  
  
  82L
  一拳一个嘤嘤怪
  
  
  83L 小红鸟
  我回来了@黑夜中的一抹蓝 不解释一下?
  
  
  
  84L
  怎么所有人都要蓝鸟老师解释啦!?老师做错了什么??
  
  
  
  85L 堪萨斯
  呃……谢谢喜欢?
  
  
  
  86L 黑夜中的一抹蓝
  嘤嘤嘤qaq我等下回去慢慢跟你们解释qaq别告诉小D要是他知道了堪萨斯老师就危险了
  
  
  
  87L
  小红鸟又是谁……怎么又要蓝鸟太太解释啊
  
  
  
  88L
  这个小D有点可怕啊??毒唯???
  
  
  
  89L
  不管是不是毒唯……对人家人身攻击都很危险吧???
  
  
  
  90L 19395
  超蝙小论文?
  
  
  
  
  
  
  
  
  

评论(16)

热度(3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