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易

跑路了有缘再见

【岚真岚】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阅读须知】
文题严重不符
岚真岚无差
本来想虐大泉哥但是追忆出来了又舍不得了 有泉杏情节
删删改改到现在发出来还是不满意 反正就先这样 以后有空再修
时间线混乱有捏造情节
大概没有后续
他们两个人是天使
没有文笔 雷
不喜勿入谢谢







=========================
  “呼呼呼,小真下次可要小心呢~不过也是多亏了小真让人家和门老师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呢~”鸣上岚轻轻地笑着,很自觉地挽着游木真的手。
  “因为泉前辈真的很可怕啊……明明都是一个组合的,鸣上君比泉前辈温柔多了啊~”游木真有些泄气,精致的脸上流露出疲惫。
  “啊啦,要是有什么烦恼可以跟人家说哦,毕竟人家是‘大家的姐姐’嘛~”鸣上岚一边笑着,把游木真拉到了操场边上的长椅边。
  游木真叹气,有些颓废。他也不知道该不该跟鸣上岚说这些,但是也该找个人倾诉一下了,而且鸣上岚和濑名泉是同一个组合的,应该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也能稍微理解自己的一些烦恼吧。
  “是这样的啦……(此处省略1M)鸣上君能理解我吗……”
  “啊啦,这样啊~小真最近不想见到泉酱吗?人家可以稍微帮一点忙呢~但是小真可别告诉泉酱,呀!”鸣上岚露出狐狸般的狡黠微笑,对游木真做了个‘嘘’的手势。
  在夕阳的照耀下,长椅上的两个身影愈发亲近。鸣上岚在夕阳的余晖中仿佛洒上了一层柔光,耀眼而极富侵略性的金色短发也收敛了光辉,紫罗兰般的水晶一样的眸子里满满都是温柔,温暖得不似真人,就是那西方古典油画里的贵族夫人。在游木真眼中,鸣上岚整个人反倒像是从天堂来到人间,拯救他的大天使。
  “谢谢你,鸣上君!”游木真终于露出微笑,轻轻地给了鸣上岚一个拥抱。
  露出微笑的游木真眼睛后被遮住的祖母绿宝石似的眸子里流露出的是开心与喜悦,之前疲惫都一扫而空。鸣上岚突然有一瞬间觉得好像可以理解泉对于游木真的执念了。
  “你可以直接叫人家‘岚’的哦!”
  “嗯?嗯嗯……”游木真似乎不太适应鸣上岚的亲近,笑了笑,“岚君!”
  鸣上岚满意地挽起游木真的手臂“说起来ts今晚跟ud还有“春之音乐祭”对吧?现在稍微有点迟了哦~小真不过去没关系吗?”
  闻言,游木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因为跟岚在一起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时间,现在一看,马上就要到集合的时间了。
  “呜哇,我现在马上就泉、泉前辈!?”游木真的话说到一半,突然后退了一步,一副见了濑名泉的表情。
  顺着游木真眼神的方向看去,可不就是濑名泉正在往这儿过来吗?
  迅速判断了一下路程,鸣上岚拉住了游木真“人家帮小真拖住泉酱一会儿,小真往边上绕到轻音部去吧~”
  游木真如获大赦,一个闪身躲到了鸣上岚身后,在鸣上岚迎着濑名泉去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了教学楼的轻音部活动室。
  被鸣上岚强行拉住的濑名泉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亲爱的游君像老鼠躲猫一样躲到了教学楼里。
  鸣君真是超~烦人的!
  另一边,已经到了轻音部心中感叹着鸣上岚真是够义气的游木真迎来了伙伴们关切的目光。
  游木真也不想瞒着大家什么,就一五一十地说了。明星昴流表示十分吃惊,想不到中性先生人也很好!衣更真绪也只是笑笑说是他的风格,叫大家准备一下“春之音乐祭”要开始了。不过游木真能感觉出来衣更真绪情绪并不算好。可能跟他的幼驯染还没有和好吧。
  春之音乐祭很成功。
  游木真收到了鸣上岚的邮件“春之音乐祭我听小凛月说了,很不错呢~接下来的学院祭你们有什么准备吗?”
  学院祭吗?大家倒是还没说什么呢……游木真如实地回复了鸣上岚。
  得到了回复的鸣上岚很高兴,两人就这么东扯西扯居然也聊了几个小时,这直接导致了第二天早上的两人都不是很有精神。
  随着学院祭的临近,各个组合也忙碌了起来。鸣上岚和游木真见面聊天的时间也渐渐减少。
  本以为会就这样逐渐断了联系的鸣上岚却在芭蕾结束后收到了游木真的邮件。
  “岚君的芭蕾跳的很棒呢!”这样的话,不管是怎么样的人都会开心的哟!嘴真是甜呢~鸣上岚轻轻笑起来。
  日子一天天过去,鸣上岚和游木真也开始熟悉起来。要锻炼自己的游木真碰上田径部的鸣上岚两个人也会在一起锻炼,作为广播员的游木真请教鸣上岚的建议,日常帮游木真躲避濑名泉的“追捕”……
  一天放学后,游木真出现在二年B班教室后门,悄悄往教室里探头。
  学生们差不多都走光了,只有几个不认识的值日生在扫地。
  岚,大概也走了吧。真是的,游木真你怎么这么迟钝,应该先托转校生或者真绪给他带个口信啊……
  游木真暗自懊恼着,突然被人从后面拍了一下肩膀。是鸣上岚。
  “啊啦小真,你怎么会在这里?来找小真绪的吗?”鸣上岚看着游木真,露出了然的微笑。
  被误会了!游木真摇摇头:“不、不是。因为之前被岚君救过很多次,又听转校生说有家甜点店味道很不错,就想问一下岚要不要一起去?啊、要是有训练不方便就算了吧……”一边说着,游木真又开始有些不知所措。
  “啊啦,正好转校生今天早上跟人家说了呢,本来想邀请她的,结果说什么傍晚有约了,抱歉只能让人家自己去了。”鸣上岚显得很高兴,“等人家拿一下镜子哦~好啦,走吧走吧~”
  “啊?嗯、嗯!”
  两人很快就到了甜点店,因为怕被粉丝认出,找到了比较隐蔽视野却很开阔的位置。
  鸣上岚点了店员推荐的新品,在等待的时候,跟游木真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游木真本来也很开心,却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他轻拍鸣上岚的手臂,问道:“那边坐的是不是泉前辈和小杏?”
  那里坐着的确实是濑名泉和杏,两个人好像在热烈地讨论着什么。
  “诶,好像是呢~”



      -TBC-

  虽然标了tbc但是很大概率没有后续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